奶酪我非常喜歡蔡阿嘎的說話風格還有真實的展現自我

一點也不扭扭捏捏也不做作#^^#

他拍的影片類型也很多樣化噢  

而今天最重要的主題是一"又"出新書啦
(小弟我不小錯過了第一本*>.<*)


燈!燈!  光是封面就徹底展現了蔡阿嘎的活力啊
蔡阿嘎  
↑↑↑(圖片中的場景你們知道是哪裡嗎XD? 嘿嘿 書中有詳細的介紹噢^^)

↓↓↓在目錄的部分   把台灣分成:北部、東部、南部、西部曲 來介紹
蔡阿嘎  
蔡阿嘎  
我本人是覺得超方便的啦!  下次我要回去花蓮讀書的時候
 
就只要翻開東部曲的部分 就能和朋友騎著車到處嚐嚐書中的美食 



書中除了美食以外  當然也有許多美景(這是一定要的啦!)  
不管是你要夜景 海景 山景  還是寺井XD 7
  

包你找的到你想看到的風景啦~  

((p.s.在我看來 介紹吃的比介紹風景還多很多呢 看來阿嘎還是比較喜歡吃 呵呵

書本裡面充滿了圖片 有 1.蔡阿嘎 2.食物+蔡阿嘎 3.風景+蔡阿嘎  ......

爆牙B 和大頭佛勒郎勒~ 不然藏鏡人出來也可以阿=ˇ=

之後仔細的看了幾次後  有啦 只是比較少而已 畢竟阿嘎才是主角咩

-------------我可能不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  雖然是說 台灣100個必打卡之最  但可不是只有100個而已噢(蝦米!

(就像10萬個為什麼也沒有10萬個問題啊! 是不是XD?)

裡面還隱藏著一些阿嘎忍痛拿掉的經典小吃與景點 也是精華的說阿


對了  每當我翻開這本書的時候 就想起我那天要從博客來預購這本書的時候

打算2/11號 12點0.01秒的時候下訂單!(就為了EP阿 限量2500份而已)

可是......難過的時候來了  當我結束一場遊戲後 已經12點30分了

(謎之聲: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齁)

我想要蔡阿嘎的EP專輯啦

最後  書中的好禮 人人都有(當然你得買書..)  

隨機附贈限量隱藏版明信片啦 2個餒

明信片
 

最後也希望大家能踴躍分享你們獲得的明

信片噢


arrow
arrow

    奶酪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